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10-15 10:34:56  浏览:

   

1015日,我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总支书记王亚文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政治斗争依然尖锐复杂,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对学校、学院的领导,事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续有人,对于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党总支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各班级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落实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紧迫性、严峻性、复杂性,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利用学生班会、党团组织生活、社会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和网络新媒体等途径,认真落实《中共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深入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加强理论政策的学习与宣传,弘扬社会主流思想,固本强基,坚守阵地。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校党委要求部署上来,要坚持高举党的理想信念的这一旗帜,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原则,结合主题教育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到全院工作大局来谋划和定位。

会议讨论通过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 和《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关于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

两项制度的施行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和教育师生旗帜鲜明地反对各种错误思想观念,不断提高抵御国内外敌对势力思想渗透的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主动权。

会议决定召开一次全院少数民族师生议会和优秀青年人才会议。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