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放飞时代青春梦--舞魂社团舞蹈专场演出

发布者:  时间:2020-05-20 15:53:16  浏览:

为响应学校团委要求,1127日晚上7:40在北校区礼堂举办了舞魂社团的舞蹈专场演出,全校舞魂社团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演出。学校、学院部分领导和全校各社团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的演出。

 

演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放飞时代青春梦为主题,共分为《舞裙歌扇》《民舞翩翩》《峥嵘岁月》《藏韵华影》四个篇章。以青春活力、团结向上为基调,通过独舞、双人舞、三人舞、群舞等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艺术修养。

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序幕。女子独舞《咏荷》,舞台上在灯光的映衬下采莲姑娘的绸裙子绿的如同荷叶一般,鲜艳的荷花正迎着姑娘的脸庞盛开,美得像花一样,带给观众视觉上的享受。男女双人舞《只为途中与你相见》两位配合默契堪称完美,后半场观看《金陵十三钗》表现出在家仇国恨的悲壮情绪之下,透射出一种弱女子义薄云天的人性之美。突如其来的现代舞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嗨翻了全场,最后以藏族舞蹈为主要题材舞蹈充分展现了本民族的舞蹈特点,呈现出同形式舞蹈的多风格特征。场下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热烈,温暖和睦、欢乐祥和的气氛萦绕全场。

演出后,出席的各位领导上台祝贺演员们演出成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整场演出主题突出、构思新颖、形式活泼、独创性强,节目质量高,很好地展示了陇南师专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以及学生较高的艺术素养。希望“舞魂”社团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