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发布者:  时间:2020-05-20 15:24:57  浏览:

  1、220日至26日受新西兰克莱斯特切奇市(基督城)邀请,甘肃省外事办、陇南市委宣传部、陇南市外事办委派我校大学生代表甘肃省参加了新西兰克市举办的“南岛元宵灯节”中新文化交流活动。我院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文化交流活动,这是我校原生态歌舞剧《池哥昼》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首次走出了国门。

 

    

  25月底,我院两名学生赴北京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赛事,17级音乐教育专业王瑞同学获声乐表演三等奖;通过比赛增强学生对事物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培养学生全面发展。

  31114日,开展了陇南师专第十届青年教师学术季讲座,由杨雪晴主讲的题为《中国古典舞身韵》学术报告,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度,培养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技能多元化发展,拓宽了学生的知识面。

  41126日晚,在学生处的号召下,全校各个学院参与了陇南师专第四届“彩虹杯”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我院活动取得三等奖成绩;通过活动,提升学生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学生思考生活,促进学校文明建设发展。

  512月份积极组织第四届“舞动校园·梦想起航”校园舞蹈大赛,129日进行初赛,来自各个学院报名人数多达500余人,我院高度重视将活动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进行四个赛区的选拔,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自己的同时更加丰富了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