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6-08 10:38:10  浏览:

为关心关注关爱学院少数民族同学成长进步,引导和帮助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适应疫情期间校园生活,深入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需求,帮助他们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202064日,我院在三号楼609教室组织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受学院党总支委托,学院副院长王彤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以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同学们各抒己见,讲述了自身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经历,提出了自身在生活中面对的困难和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予了少数民族学生很多的关心和帮助,同学们对此深表感激。同时,同学们也谈到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

王彤彤副院长指出,目前我院少数民族学生在思想和学习上有显著改善,但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他希望同学们既要埋头苦读,又要抬头看路;既要有明确的目标规划,为梦想而努力拼搏,又要勇担社会责任的意识,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和文化观,培养独立意识和独立品德。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