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签订“党建翼联”“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院党总支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对

发布者:  时间:2020-06-28 08:28:24  浏览:

623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签订“党建翼联”“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全体校领导、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领导,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共4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我院党总支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对。

仪式上,我校校长李艳红和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东仪分别致辞。李艳红指出,我校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签订“党建翼联”及“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工作“联接”等方面共商共建共享,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帮助我校建设“智慧校园”,同时双方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魏东仪指出,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全面落实网络强国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必将对高质量党建发展、智慧校园建设产生积极影响。他表示,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一定会认真履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积极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我校党委书记余学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7日晚在北京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他表示,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主旨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统筹调度一切资源,与地方医疗卫生防疫部门加强合作,在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优化方案,靠实责任,做好做实做细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余学军和魏东仪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作为“党建翼联”党员“联学”的部分内容,我校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一同赴两当兵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部署5G移动试验网、部署5G移动试验网、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打造教育信息化平台、共建网上党建联学会议室等六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全面推进5G、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支撑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文图转自学校网站)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