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0年实习动员宣讲会

发布者:Splendid289  时间:2020-06-22 16:52:29  浏览:

为让学生们进一步做好实习前的思想准备,同时便于学生们了解并尽快适应下学期开始的实习生活,622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0年实习动员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张益琴主持,学院院长周新美、党总支书记王亚文、辅导员靳斐、张兵芳以及2018级音乐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动员宣讲会上,学院领导对下学期实习工作进行了说明,从为什么要实习、如何实习、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目前需要做的准备工作。

最后,学院对实习学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二是利用课余时间,做好说课和讲课方面的训练;三是调整好实习心态,冷静面对实习,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学院和自己争得荣誉。

此次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学生明确了接下来的实习选择,明确了实习目标,为学生在未来的就业道路选择上做好了前期的指导。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