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王胜青副校长督查音乐与舞蹈学院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等教学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者:  时间:2020-05-19 09:53:09  浏览:

202051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胜青和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对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级毕业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进行督查。

 

周新美院长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相关制度建立情况、学生返校的前期准备以及返校后的日常管理和毕业生相关工作计划。杨建东对学院各项方案、措施、制度、预案进行了检查。

王胜青副校长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返校和教师到岗情况做了详细了解,他指出我院开学准备工作扎实细致、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工作方案详细,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最后他对我院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两点: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的细节,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不能有任何的懈怠;二是要加强各项工作的执行力,在疫情防控方面做到不留死角,打好开学复课的新战役。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