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7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论文暨毕业汇报演出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0-03-24 16:21:56  浏览:

 3月24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2017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论文暨毕业汇报演出工作安排会议,学院院长周新美、副院长张益琴以及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益琴首先向与会教师们介绍了此次毕业论文的总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强调了本年度由于疫情影响,本年度的毕业论文相对往年有所延后,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此次2017级音乐教育专业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从今天起正式启动,希望各位指导教师在思想上予以重视,同时强调了论文写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希望各位指导教师在会后尽快与所负责的学生联系,按照毕业论文工作日程表中的时间安排,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及论文写作指导工作。

 随后,有关本年度毕业汇报演出工作,张益琴讲到前期已与声乐教研室主任王博进行了沟通联系,由王博拟定了初步的方案,确定了合唱、声乐、器乐、舞蹈等12个节目。会上,各位教师发表意见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个人的意见建议。并根据节目类型,将节目的排练指导进行了分工。最后,学院领导强调,毕业汇报演出是展示我院教育教学成果和学生专业素质的重要平台,是学校能够充分了解到学院办学水平的重要窗口,汇报演出的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一要把握时间节点,二要节目到人、责任到人,希望大家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共同把本次毕业生汇报演出办好,办出特色。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电话:0939-320143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742500)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